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About 《杀破狼》

理了理杀破狼的故事线(还没理完),发现几点:

①priest老师每一段剧情里都会掺些伏笔,或短或长,埋得都挺好,全扯出来的话就是非常干净利落的几条线。


②开篇的几章主要介绍人物性格,每隔几章都会有小高能,全文分为几趴的话每一趴都有一个大高潮。


③从庚昀几年后重逢开始就开始剧情密集节奏加快,可以说是非常山雨欲来风满楼了,一直到守城之战所有明线暗线一起爆发成为全文最高潮的一段。一篇文章的中期是很容易让读者产生倦怠感的时候,用这种高潮迭起的方式来激起读者的热情无疑是一种好方法。另外我觉得西洋诸国的阴谋这块的暗线真的十分精彩值得再仔细理理里面的逻辑。


④感情线都是和剧情线混合交错的,一言一行都是情,绝对没有突兀的感觉,不好好看的人就是看不见谁再说我皮感情戏少自杀。


⑤P式结尾永远意蕴深长,曲终人散,余音不绝。配角的死亡,副cp的BE,父辈的故事……等等等等。悲剧是最容易让人记住的,所以一切带有悲剧色彩的人物你都可能在番外里找到刀子,保证几刀下去疼的你永远忘不了这个故事。


大致就想到这么些,有别的再补充吧。总而言之学习了。

评论
热度 ( 1 )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