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ストレイ - 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

見せかけの希望でも 救われたいんだろ
即使是表面上的希望,也希望被拯救
この街だけは君を 裏切ったりしないさ
只有这座城市不会背叛你
必死で生きろ
拼命活下去
誰からも愛されていないような気がしても
无论是谁都没有被爱
どこかに居場所はあるものさ
哪里有自己的归处
この街にはね
就在这个街道

博多的人们是幸运的,在这样一个势力错综复杂的城市里没有一个像折原临也一般的情报屋去挑拨起战火。林宪明是幸运的,他遇到了马场善治,遇到了拉面团,这个黑夜里流浪的人最终得到了曙光,得到了救赎。这个城市就算危险且充满着非日常,终究是带着能够温暖人心的温度的。


也许池袋本来也能够成为这个样子的吧。可惜池袋的人们对于自己所追求之物都是抱有那么强烈的执念,有着一种能不惜与世界对抗的疯狂。若是没有折原临也的煽风点火存在,这个城市会在非日常与日常的交替中达成微妙的平衡吗?这些人们也能像博多的人们一样团结一致吗?折原临也能够和这些人们友善相处吗?不得而知啊。成为人间战场的池袋是他想要的,是他造成的,掌棋者愿赌服输,这样孤身一人被大团圆的众人所抛弃的结局也是他应当承受的。只是【写作折原临也,读作君临天下】这句话已然深刻地刻在我心里,让我不禁总觉得他就是应该肆意张扬,就是应该运筹帷幄,永远都是那个新宿最恶的情报屋,而不是一个坐在轮椅上最终一无所有的人。


我是如此的诚心祈望,愿这个人能够最终找到自己的归宿。

评论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