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机缘巧合下入了霍尊的坑,渐渐了解了他的家庭和经历。听到了他最近唱的【你好吗 少年】,仔细看了这首他自己写的歌词再听就每次都泪流满面,突然就觉得自认为的那些痛苦悲伤根本就不值一提,想要找回心理上平衡感的想法也是不根本需要的。世间还有这么惊才绝艳的男子啊,就算从残缺的家庭走出来,依然这么性格阳光,纯粹地感恩着温柔着,气质出尘地仿佛这世间的一切肮脏都沾染不了他,一切痛苦都动摇不了他。有的人走在黑夜中,渐渐与夜色融为了一体。而有的人却能够依然在黑暗中发出独属于自己的光芒,照耀了他人。他无疑就是后者。那是我打心底尊敬而向往的,真正的内心强大。




  

   


感谢与我大尊哥相遇不算太晚!!真的太喜欢这种长得好看性格好人品好还能纯靠才华吃饭的孩子了!!他的唱功我能吹一万年!!

评论 ( 5 )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