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关于第一集被删掉的摸脚


阿走偷瞥男子一眼,只见他相貌清秀、顶着一头湿发,看起来像刚洗完澡似的。不知为何,脚踏车的前置篮里装着两个脸盆。男子也不时打量阿走,一双眼睛老盯着他跑动的双脚。该不会是什么变态狂吧?阿走觉得越来越诡异了。

——

一阵沉默后,男子又开口。“不好意思。”
男子慢慢将手伸向阿走包裹在牛仔裤下的小腿。管他是变态还是什么,随便啦,懒得理他了。阿走豁了出去,任凭男子抚摸自己的脚。他实在渴得不得了,把男子买来的茶一饮而尽。

——

清濑的眼中闪过异样的光芒,阿走见状不由得往后一缩。这男人骑着脚踏车一路追来,还乱摸陌生人的脚,看来果然不是什么正常人。

——

清濑向前倾身,两眼直盯着阿走双脚,陷入沉思。阿走觉得不自在,扭了扭运动鞋里的脚趾头。



——————————————

重看第一章我爆笑,虽然我理解是一见钟情但清濑你的痴汉力也太可怕了喂😂

评论 ( 6 )
热度 ( 72 )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