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关于动画第一二集的一些剧情w

这两集动画的表现我还是相当满意的。但是感觉动画里的阿走好难搞啊怎么回事hhhh重新翻了翻原作发现这个攻略进度不对原来是因为动画的改编因为调整了一下事件发生顺序,少了灰二对阿走说的一段话。

小说里走灰公园相遇的谈话发生在在清濑宣布参加箱根驿传前,这一段剧情动画里没有了:


打从见到清濑的伤痕,阿走心里就有谱了。清濑跟自己是同路人,都是一路上为跑步付出许多心血的人。两人相遇的那一晚,清濑之所以拼命骑脚踏车紧追在后,是因为被阿走的跑法吸引了。


颈子上套着牵绳的尼拉频频拽着清濑,催促他动身。清濑拉着尼拉,转头问阿走“怎么样?要一起回去吗?”


阿走仰靠在椅背上,若有所思半晌后开口问“你介绍我去竹青庄住,是因为知道我待过田径队吗?”


“我会一直追着你,是因为你的跑步姿势太好看了,”清濑说,“但是带你去竹青庄,是因为你跑步的样子自由奔放……你跑得好开心,好像完全忘了偷东西那件事一样。这一点实在让我很欣赏。”


“一起回去吧。”


阿走从长椅上起身。清濑的回答没有伤他的心。


然后才是欢迎会上:


那时候带我来竹青庄,原来是有这个企图?到头来,灰二哥跟高中那些只会称赞我跑得快的人也没两样!


阿走气归气,却没办法掉头就走。他很清楚与其跟着这种无聊事瞎起哄,不如早点闪人回房。想是这么想,但不知怎么的,他的身体却动也不动。在他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在低语着“很有趣,不是吗?难道你打算就此离开田径界,永远孤单地跑下去吗?那样的话,倒不如跟竹青庄的人一起在箱根驿传赌一把,反正试试看又不吃亏。”内心的低语,幻化成点燃阿走冲劲的火种。


清濑说过,阿走跑起来是那样的自在、奔放、开心,所以他才会叫住阿走。除了清濑,从来没有人对阿走说过这种话。


因为灰二说了这番话,阿走才开始思考自己到底为什么才跑。就算驿传是个团体活动,因为灰二的话也显得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了,甚至对此还隐隐有些期待。


这两个人不愧是引领对方前进的光啊。



感觉原作更展现出清濑善于揣测人心这一点,几句话就被攻略的阿走相当可爱了XD


那么这个攻略进度不对的动画剧情会怎么发展呢十分期待www

评论 ( 3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