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地。

别翻了,很无聊。


⚡️🐲 / 🐼⭕️。
折原临也/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APH/刀男/文野/弹丸/咒回etc.
安利狂魔/废话很多/自娱自乐
嗑爆同人/有脑洞没有文
热爱巨坑/CP洁癖/宁拆不逆



日常暴打成田,放飞小高(╯°へ°)╯

看了点拿到手的本子,Ken老师这个过激米吹hhhhhh怎么说呢,我觉得人物描写有点用力过度了。可能是苏点不同吧,Ken的文里我感觉就想把我米塑造成一个性格开朗但是做事有大国风范,对待英sir又很温柔的成熟男人的形象。但是在我看来琼总苏就苏在性格的反差上,平时都既吵又烦且读不懂空气,非常19岁大男孩了更别说对爱情有多了解,然而该黑该强势的时候就突然会让人有种【不愧是能和大魔王露西亚笑着互相讽刺的世界第一强国啊】这样的想法。Ken老师对英sir定位是【漂亮英】,所以看到现在我英的描写基本就是容易害羞,多愁善感,傲娇口不对心等等。但是我比较嗑的大概是学会了绅士风范,收敛了狂气但从来没有丢掉这份狂气,可以优雅也可以相当帅气的英吧。


Ken老师是个对于细节非常考据的人。国设难写就在于对国家的国民性还有历史文化要有相当高的了解,这点米英圈里没有谁比Ken老师做的更好了。然而这种大量考据也使得文显得有些偏向于现实了,能够苏起来的地方没有苏。而且Ken老师也基本不写激烈的冲突,文字有点缺乏张力。个人觉得瑕不掩瑜,作为国设来讲这些文的确算是圈中宝藏。




为什么老师吃的是雪兔呢为什么从来不写耀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怨念】

评论

© Day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